晨曦墨雨

假如AK的妹也喜欢姜云升·新的开始

   AK的妹妹是姜云升的粉丝。

  “对,我也是姜云升的'普通粉丝'~”她强调了?是内涵没错了。

  和别人这样说没事,也不是人人都懂。如果,天天在哥面前说的话……

  “自信点,( ̄∇ ̄)去掉如果。”罪魁祸首反倒是得意地笑。不单得意,还很肆无忌惮呢!(ー ー;)

  都说了肆无忌惮,所以即便“正主”在面前她也是这样的。而另外一位“普通粉丝”,差点,不对,是真的笑到肚子都疼了。

  “你不怕哥打你啊,哈哈哈哈哈”这句话里的哥,是兄妹俩的表哥——AK刘彰。虽说表哥不止一个,但AK是其中关系最好的。所以从小到大,就一直直接喊“哥”了。而许墨雨和许墨秋这对双胞胎,也都在无意中统一了~

  话说回来…许墨雨的双胞胎哥哥也很喜欢姜哥,当然没他妹妹那么“忠心耿耿”( ̄∇ ̄)/他的视野还是放得很开的!

  不过论他喜欢姜云升的程度嘛~可以放在所有的最,之一。

  看姜哥巡演时,他是这样的……

  开始:( ̄∇ ̄)/

  中途:↖(^ω^)↗

  兴奋起来:啊啊啊o(☆_☆)o

  尤其是刚开始入坑,和他妹妹简直是复制粘贴了。就算现在看多了,是表面风轻云淡了~内心,不说也清楚。只要在现场,嘴角都没下去过的!(ー ー;)

  “哥哥。”“咋了?”妹妹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视频,还在回味着。

  “你说”妹妹斜眼笑,“我要不要和哥炫耀一下啊?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”

  得,天天夺笋,怕不是四川省黑名单了…

  “那还用说,又合影又握手还和姜哥说话不得炫耀一下嘛!(☆_☆)”论“夺笋”,许墨秋比起妹妹来怕不是“有过之无不及”的。

  双胞胎,异卵又如何!夺笋的性子怕是两人都刻在骨子里了。

  看着妹妹打开了微信,许墨秋却突然拦住了。

  “妹~”得,一听许墨秋的语气,墨雨就知道又要.搞.事.了,“你敢不敢,发,微,博啊~(^∇^)”

  “怎么就不敢了~”妹妹是有持无恐的,毕竟谁让AK和他们两兄妹关系好呢~

  AK和两兄妹关系多好?这么说吧……有次有同学说:“你们表兄弟姐妹,哪里是亲的。”

  三人,不约而同地笑一声,反驳道:“本来就血缘。/感情那么好。就是亲的,怎么了!”

  嘿嘿嘿嘿嘿。两兄妹一脸夺笋表情,夺谁的?还不是他们堪比亲生的AK表哥了~

  另一边,在宿舍里的AK是挺开心的,刚刚又写了一个自己很满意的新demo

  手机提示音响了,是微博的特别关注和妹妹的微信。

  “哥,快看我微博!【狗头】”

  而特别关注更新微博的提示音,也是提示妹妹发微博了,AK便点开了妹妹的微博。

  “还艾特了我啊……啊?!(◎_◎;)”

  AK开始有点纳闷,妹妹微博为什么文案仅仅是艾特了他而已,点开文案的图片一看。

  妹妹和姜云升合影了!还握手了!!

  AK顿时觉得刚刚新写出来的demo不香了。【新demo:那我走?(╥﹏╥)

  想评论一下,点进去一看,妹妹在底下发了好几条评论。

  “诶!你们知道我去看了姜哥的巡演?”

  “哥,姜哥的手真白呐,又白又嫩呐( ̄∇ ̄)”

  “姜哥的手像猫咪一样啊~真软啊,嗷嗷软啊~还有点暖啊~”

  提及他的,不提及他的。她不艾特AK,底下也一堆粉丝帮艾特。AK点楼中楼评论看,k!好多还是自己这边跑过来的!怕不是都去过利老师笋丝培训班吧!

  算了,自己早就知道也在采访说过,自己和粉丝就像损友一样相处。

  而且,最主要的,还不是妹妹太损了啊!不知道“普通粉丝”也会羡慕的吗!!

  “亲妹不能打”“别和小孩子计较”等句子,AK默念了至少800遍。(▼皿▼#)

  “我看过流星坠落地面 eh 我见过最阴暗的欲念 Eh…”听到特设的微信铃声,原本以为是妹妹打来的,AK一看,是许墨秋弟弟打来的。

  “喂~哥。”“哦,妹.妹啊^_^”兴师问罪感十足啊~罪魁祸首两兄妹倒是不怕“哈哈哈,哥你怎么一句就听出是小雨了。”旁边的许墨秋还在夺笋笑,但他清楚,以他们仨的关系和AK的智商,这很正常。

  “别生气啊,哥。”双胞胎又异口同声了,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  “大不了下次一起去呗~”妹妹先开口安(夺)慰(笋)AK,不过AK本来就没生气,可……真的很酸啊啊!嘎!

  “哥,有件事,我也和姜哥说了”“你们还和姜哥说话了!?”

  “这是重点吗?”墨雨没说出口,虽然也想,但是笑比话先跑了,于是哥哥接AK的话,“反正排后面点,自然可以唠两句。主要我和妹都说了…”

  “和姜哥说了你是我哥。”“嗯。哥你不介意吧?”妹妹大笑缓过来了,接哥哥的话。哥哥也附和上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,反正我和姜哥认识。”这点我还是赢了的( ̄∇ ̄)/

  “那可不,熟到生日礼物是微博互关。”妹妹瞬间就拆了AK的台“皮痒了是吧小雨,你碎碎念我听得到!”

  “哈哈哈,妹,你和哥可是长得最像的诶~”墨雨墨秋异卵双胞胎,所以妹妹是“外甥像舅爷”的原因吧,反而更像表哥。但三兄妹,也许从关系好的时候就注定了,三人长得不像的性格像,性格不像的习惯像……

  “哦!哥我告诉你微博是哥哥叫我故意$**#%&”还没说出来墨秋就赶快手动给妹妹“闭麦”。

  “哥,哈,就开个玩笑哈,哈,下次巡演一起啊哈哈( ̄▽ ̄"")”

  AK一听就知道,弟弟从小到大都是被揭露坏事时“哈”特别多。前文早说了三兄妹从小到大都关系好,光听声音,AK也想得到电话另一边这对双胞胎是怎样打闹的。

  AK不禁笑了一下。三兄妹啊,其实都挺损的。毕竟自家人最嫌的还不是自家的╮( ̄▽ ̄"")╭夺笋就夺笋了呗~哪家兄弟姊妹不是从小到大打打闹闹地一起长大的?

  “好好好。你哥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吗?”毕竟许墨秋也是弟弟,异卵双胞胎也和妹妹像,外貌以外的那种不言而喻的。

  微博上的夺笋,不是妹妹一个人的“功劳”这还用想吗!许墨秋老“共犯”了(¬_¬)

  这从小到大的“哥”,可不是白喊的。AK随手拿起笔转了起来。

  【肝到这吧~可能挂到下次更新删吧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